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纪检 > 廉政建设 > 工作动态
市交投集团纪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2021-03-24 17:03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3月24日上午,市交投集团纪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总结过去一年集团纪委在市纪委和集团党委的领导下,集团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实践成果,实事求是分析了纪检监察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研究集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审议制定集团纪委2021年工作计划。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沛林,集团纪委成员及集团纪检监察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和党史学习,带头增强政治意识,主动履职履责,勇于担当作为,为交投集团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集团纪委要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理念、思路、制度、机制创新,深入实践探索服务保障集团各方面工作的有效举措,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要积极推进构建大监督格局,贯通融合纪检监察、党建、审计等队伍力量,切实增强监督治理效能。要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