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喜报!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案例《宣讲向基层延伸,精神在一线扎根》获东莞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案例奖
2023-04-06 21:09 来源: 东莞交投集团 【字体:   打印

2023年4月3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在市委党校报告厅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案例颁奖仪式,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案例《宣讲向基层延伸,精神在一线扎根》荣获东莞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案例奖。

市委组织部于2022年12月启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向全市各镇街、市直单位、市属国有企业征集具有创新性和代表性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案例,依托“严实莞家”等平台进行集中展示,同时在线上和线下展开评选。经过层层评选,全市共有8个案例获奖(排名不分先后),其中集团《宣讲向基层延伸,精神在一线扎根》案例作为全市唯一一家国企优秀案例获奖,并在网络投票评选中排名第一。

集团《宣讲向基层延伸,精神在一线扎根》案例,主要讲述集团积极探索学习教育新路径,把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公司治理和经营,依托交通出行特点,打造公交“流动课堂”;培养公交车长、工程师为宣讲员,把课堂搬到建设一线工地,开展莞邑百姓宣讲、行进中的党课;开展劳动竞赛,全力营造你追我赶的项目建设氛围,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集团将以本次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为契机,创新宣讲模式,用接地气的形式、有温度的话语向基层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走深走实,助推集团更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