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集团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9 14:55 来源: 【字体:   打印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8日上午,集团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主题展览、观看保密宣传教育视频等,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保密意识。

活动首先来到东莞展览馆参观市委国安办开设的“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创新时代国家安全新局面”主题展览。大家通过直观、生动形象的展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身感受到国家安全与自己的生活息息相关,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

参观结束后,大家在集团9楼报告厅观看《藏在照片里的秘密》保密公益宣传片,宣传片通过展示“旅游风景照”、“实验加班照”、“会议记录照”、“军车偶遇照”等常见拍照情景,指出看似平常的镜头可能会泄露涉密敏感信息,提醒社会公众稍有不慎失泄密事件就会发生在我们身边,倡导大家紧绷保密之弦,共筑保密防线,守护家国之安。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集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强化国家安全教育,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集团各项工作各方面全过程,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保障集团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