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纪检 > 党建工作
喜报!东莞小巴公司张树梅、轨道一号线公司叶森立在“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莞邑百姓宣讲员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3-03-17 09:11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2023年3月15日下午,由东莞市委宣传部联合东莞广播电视台特别策划组织的“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莞邑百姓宣讲员大赛决赛在东莞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莞邑百姓宣讲员活动于2022年9月初启动经过线上征集、投票及评选、复赛等环节。其中共20名选手进入决赛。来自东莞小巴公司公交车长张树梅进入决赛,荣获三等奖和“优秀莞邑百姓宣讲员”称号。来自轨道一号线的高级工程师叶森立荣获“优秀莞邑百姓宣讲员”称号。

东莞交投集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推进莞邑百姓宣讲活动,组建了集团莞邑百姓宣讲团 选拔培养公交车长、工程师、党务干部为宣讲员,开展莞邑百姓宣讲、“行进中的党课”,让党的创新理论落地站点工地。

张树梅以《信仰的力量》为题,动情的讲述了自己作为东莞巴士的一名公交驾驶员,在工作中所见证的“蓝巴人”的信仰——无畏风险、向疫而行、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张树梅以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展现了坚守服务一线的蓝巴人是如何用实际行动阐释了基层党员的信仰。

叶森立以《以劳模工匠精神,推动东莞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阐述了广大的基层地铁建设,谋在深处、干在实处,扎实践行二十大思想的“劳模工匠”精神。

集团将以本次宣讲比赛为契机,持续推进莞邑百姓宣讲进工地、进站点、进班组,挖掘培养更多宣讲员,广泛开展形式丰富的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助推集团更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