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纪检 > 党建工作
新起点 新征程 新使命——市交投集团举行集团人民武装部授牌仪式暨宣布专武干部任命大会
2023-03-04 09:02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3月3日上午,市交投集团人民武装部授牌仪式暨宣布专武干部任命大会在集团9楼报告厅召开。市委常委、东莞军分区大校司令员卢建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沛强以及东莞军分区保障处处长郭志国、集团党委领导班子、集团专武干部基干民兵代表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东莞军分区大校司令员卢建军宣读了关于批准成立市交投集团人民武装部的通知,并向市交投集团授牌,东莞军分区保障处处长郭志国宣读集团专武干部任命通知。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沛强对东莞军分区关心指导市交投集团成立人民武装部表示感谢,集团成立人民武装部,不仅是崇高的政治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政治责任,市交投集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履行党管武装各项职责,聚焦练兵备战,充分发挥国有企业资源优势,继续发扬爱国拥军光荣传统,建好集团人民武装部,着力打造政治合格、技术精湛、作风过硬的国防后备力量。

    市委常委、东莞军分区大校司令员卢建军对交投集团成立武装部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市交投集团拥军、民兵整组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集团人民武装部建设提出要求:一注重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同时密切军民军企融合联动发展,实现经济发展与国防动员建设有机统一。二严格标准要求,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配齐配好硬件,建立健全相关制度。三认清使命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力争“弯道超车”,打造国有企业武装部民兵工作的样板和典范。

    集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拥军和民兵武装工作,连续多年获得东莞市“双百拥军行”模范企业称号,2022年集团牵头组建民兵防汛抗洪连获得东莞市“先进民兵分队”荣誉称号,2022年集团系统2名优秀员工成功入伍。集团将以成立集团人民武装部为契机,在市委市政府和东莞军分区的正确领导下,进军民融合思想与企业发展有机融合,实现练兵备战、双拥共建和企业发展共同进步,为东莞聚焦“科技创新+先进制造”加快高质量发展贡献交投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