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纪检 > 党建工作
人勤春来早,助农正当时——集团派驻新一批年轻干部赴麒麟镇驻村锻炼
2023-02-06 21:34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202326日上午,集团举行派驻普宁市麒麟镇乡村振兴第六批锻炼干部交接活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袁国超到会讲话,集团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有关负责同志以及集团驻麒麟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参加了活动。

集团第五批驻村干部叶世杰、成桥宝于202211月至20231月驻麒麟镇水寨村参与乡村振兴工作。交接会上,他们分享了参加驻村锻炼工作情况,参与了防返贫监测、公共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公共服务、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在乡村振兴工作实践中增长了见识和能力,感谢集团给予驻村锻炼的机会,今后将驻村的经验运用于自己的业务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素质能力。第六批驻村干部张恺宇、杨智伟表示,将珍惜驻村锻炼机会,严格遵守驻镇驻村纪律,尽快熟悉驻地基层环境,了解民情民需,切实配合驻村第一书记履行帮扶工作职责。

袁国超提出,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提出了实施“百县千镇万村”工程,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省。希望驻镇驻村工作队员要认清形势,把好机遇,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工作,工作上密切联系群众,结合实际开展调查研究,发挥自身专业才干为麒麟镇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添砖加瓦,持续做好学习和自我提升,回来后更好投身于集团发展建设工作。

袁国超来到集团大楼一楼大堂为驻村锻炼干部送行,与大家合影留念,并叮嘱驻村队员要遵守纪律,严肃作风,注意安全,圆满完成驻村工作任务。新一批驻村锻炼干部在驻村第一书记的带领下,于下午顺利抵达普宁市麒麟镇水寨村,并立即开展驻村帮扶工作。新的一年,集团驻镇工作队将积极配合麒麟镇,加大工作力度,以撂荒地整治为中心,促进农业规模化发展,把帮扶工作推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