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集团公司举行“学党史、知企情,打造卓越交投”企情知识问答比赛
2021-12-07 18:04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12月7日下午,集团公司在一楼大厅举行“学党史、知企情,打造卓越交投”企情知识问答比赛颁奖活动。集团工联会主席、办公室主任袁翠娟等出席活动并向在问答比赛活动中获奖的员工颁发奖品。获奖员工及员工代表约50人参加了活动。

为教育引导广大员工知企爱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集团公司组织开展“学党史、知企情,打造卓越交投”企情知识问答比赛。赛前,开展了为期5天的党史知识和企情知识线上线下学习,企情知识包括集团及各直属企业的主要业务、经营成就、发展规划等内容。12月6日上午,在集团企业微信上开启线上企情知识问答比赛,大家反响热烈,踊跃参加,集团公司本部共有122名员工参加答题。经比赛及抽奖,5人获得一等奖,15人获得二等奖,30人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答题宣贯等活动,引导大家了解集团发展历史以及当前生产经营管理、转型发展的规划和举措,增强了大家关心企业、热爱企业的意识,牢记“交通为民”职责和使命,决心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打造品质交通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