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市交投集团举行“学百年党史,颂光辉历程”党史知识竞赛
2021-12-03 17:52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2021年12月3日上午,市交投集团举行“学百年党史,颂光辉历程”党史知识竞赛,集团工联会主席、办公室主任袁翠娟,集团总会计师、财务部部长邱碧松等出席,来自集团本部及下属10家企业的9支队伍参加竞赛。

本次比赛通过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展开,竞赛内容为“学习强国”平台发布的党史知识题库,内容涵盖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四个历史阶段。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通力合作、沉着作答,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强强对决,展现了东莞交投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企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东莞通公司代表队获得了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竞赛还特别增设了表彰集团系统“学习强国”学习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优秀管理员环节。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既是对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检验,也是对下一阶段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再推动。观看比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继续深入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新征程、新起点上把交投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加快推进全市交通一体化建设,为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