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市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市轨道公司党委书记罗沛强带队到普宁市麒麟镇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2021-12-01 22:30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2021年12月1日,市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市轨道公司党委书记罗沛强带队到集团结对帮扶的普宁市麒麟镇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考察调研,集团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有关负责同志以及集团派驻麒麟镇水寨村驻村锻炼干部等一同前往。东莞驻揭阳市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组组长、揭阳市委副秘书长麦沛坚,麒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晓杰等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出发前,在集团举行乡村振兴驻村锻炼干部动员会,明确驻村工作目标任务和纪律要求。集团选拔的14名驻村锻炼干部参加了会议。驻村锻炼每期两人为期两个月进行轮换。第一期驻村锻炼的是交通实业公司袁逸鸿、东莞巴士公司李秋童,他们于今日调研后正式驻村。

首先,市交投集团调研考察组来到麒麟镇水寨村,集团派驻麒麟镇干部梁文健同志任该村第一书记。调研组实地察看村容村貌,重点察看乡村振兴基础设施项目中乡路道路硬化及配套工程的现状,了解村集体和村民生产生活情况,交流研讨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思路。 

接着,在麒麟镇镇政府召开座谈会。麒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晓杰介绍了麒麟镇基本情况以及麒麟镇乡村振兴工作目标任务和规划措施。东莞驻揭阳市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组组长、揭阳市委副秘书长麦沛坚讲话,他充分肯定东莞交投集团在派驻干部等方面对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希望驻镇驻村队员要严守纪律,切实保障政治安全、人身安全,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市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市轨道公司党委书记罗沛强作表态讲话,市交投集团及驻镇驻村队员将认真贯彻执行东莞驻揭阳市乡村振兴工作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发挥优势,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帮扶工作;他强调,乡村振兴工作是培养锻炼干部的一个重要舞台,希望驻镇驻村队员珍惜锻炼机会,深入基层融入群众,在基层磨砺中锻炼成长,为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