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沛林讲授党史学习教育廉政专题党课
2021-08-05 14:10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8月5日上午,市交投集团举行纪律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沛林以《学好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努力开创卓越交投建设新局面》为题,为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廉政专题党课。

黄副书记在党课中强调,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历史。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信仰力量、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协助集团党委坚持不懈抓纪律、抓作风,持续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依法依规经营,在工程建设、运营管理、金融投资、招标采购等方面防范经营风险和廉政风险。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纪法和情理贯通,既用监督加压又用信任加力,不断激发党员干部不懈奋斗的内生动力。

听了党课之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初心跟党走,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清醒认识,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开创卓越交投建设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