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市交投集团举行2021年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21-07-02 11:39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7月1日上午,集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市轨道公司党委书记罗沛强在集团公司主会场带领2021年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各分会场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以满腔的热情和响亮的誓言表达了交投人的坚定信念和奋进精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慷慨激昂的誓词,点燃了每一名同志的激情!大家刚刚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后,心潮澎湃,感想万千。接着,面对党旗宣誓,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一位新党员表示,作为新党员面对党旗宣誓让我无比激动,令我终身难忘。那些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真的很敬佩那份初心和坚守。我们现在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跟革命先辈比,虽然没得比,但是应该有坚持去完成的信心和毅力!一位老党员说,每一次大声诵读,每一次紧握右拳,内心仿佛一次次经受着洗礼……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参加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初心跟党走,立足岗位做奉献,推动交投集团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为“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