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市交投集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11:36 来源: 【字体:   打印

7月1日上午,集团系统各单位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集团公司、各下属企业以及施工项目部、建设工地、服务区加油站、营运站点等广泛组织员工观看,一些坚守工作岗位的员工在工休间隙,纷纷通过网络直播同步观看了庆典,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收看直播过程中,大家边听边记,情感涌动,心潮澎湃。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中国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我们要永远把伟大的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与会人员心潮澎湃、无比激动,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深感骄傲自豪。

观看直播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振奋精神、奋发有为,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