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游锦辉深入我司开展定点联系企业调研
2021-06-09 18:11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1年6月9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游锦辉带队深入市交投集团开展定点联系企业工作调研,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沛林以及党群工作部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议。

游锦辉副书记首先听取了集团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为群众办实事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游锦辉副书记肯定了集团为群众办实事和疫情防控工作所做的工作,并对市交投集团加强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党建要与经营业务深度融合,二是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委的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作用,三是党建要引领企业文化建设。通过贯彻《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把党的建设融入到公司治理、经营业务、企业文化建设中,通过党的建设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游锦辉副书记最后强调,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要全面抓好安全生产等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黄沛林副书记对市国资委在党建、疫情防控等工作给予集团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市交投集团将按照市国资委的部署要求,围绕生产经营重点工作,强化党的建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打造过硬党支部,发挥各级党组织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