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活跃在社区小区的交投集团、轨道公司志愿者
2021-06-25 18:21 来源: 【字体:   打印

在当前东莞市开展抗疫攻坚战中,市交投集团、市轨道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响应号召参加志愿队,驰援樟木头镇、企石镇大规模核酸检测,与此同时,市交投集团、市轨道公司处于封闭封控区内的一些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抗疫志愿工作,以不同形式为疫情防控工作默默奉献。

自6月18日以来,在封控小区东泰花园、中信森林湖等小区都有市交投集团、市轨道公司党员干部参与志愿服务的身影,他们主动亮身份、当先锋,带头遵守防控纪律,带头服务防疫大局,带头联系服务群众,听从封控区管理人员的统一指挥,奔赴各个阵线进行支援,成为一名志愿者,在人员排查、生活保障、核酸检测、维持秩序等方面各出其力。

在虽未封控但需要大规模核酸检测的东城星城社区,交投集团的党员干部们,在工作之余,牺牲休息时间,积极参与社区的志愿服务工作。他们不怕苦累地架帐篷、搬桌子、悬挂幅、维持现场秩序等,落实检测准备工作,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核酸采样。

活跃在社区小区的交投集团、轨道公司志愿者,他们在抗疫组织、动员、服务中表现出大局意识、担当精神和专业素养,共同勾画着战“疫”志愿服务的生动面孔,为社区力量参与战“疫”带来了一抹暖色,成为了标示东莞交投战“疫”精神的一抹亮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