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市交投集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04-22 17:40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1年4月22日上午,集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银锋教授作宣讲,报告主题是“中国共产党何以能”。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沛林主持会议。本次宣讲会集团本部设主会场,通过视频直播在各下属企业设置25个分会场,共约600余名党员参加了宣讲会。

银锋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何以能”,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百年大党的成功密码等方面内容,解析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结合生动详实的例子,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近百年执政70多年,引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原因,使我们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斗力量。

宣讲会上,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就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用好学好指定教材,不断深化对党史全貌的系统把握。二是要真学真懂坚定信念,在学史知史中筑牢信仰担当。三是要走深走实干出实效,加快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提升交通服务水平,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