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学鲜活党史 学榜样精神——集团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2021-04-15 19:58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1年4月15日下午,集团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专题纪录片《榜样5》,通过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学鲜活党史,学榜样精神,传递正能量。

《榜样5》是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是一部鲜活的党史。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揭开了中华民族在抗“疫”战争史上的光辉历史,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集团机关党员干部观看后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