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学党史 国家安全记心中——集团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5 19:53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1年4月15日下午,市交投集团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视频。

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视频结合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介绍了习近平同志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这些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邃。

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结合国际国内安全形势变化和特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思想精髓和丰富内涵,将党史学习的热情升华为维护国家安全的实际行动,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对维护和实现国家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