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市交投集团系统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2 18:30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1年3月12日上午,市交投集团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直属企业党组织书记、分管党建工作班子成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及党务工作人员代表和集团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沛林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市、市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沛强同志作动员讲话,对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他深刻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学习重点,以及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和各级党组织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结合起来,与完成集团“十四五”开局奠基任务结合起来,突出交投特色、突出广泛参与、突出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交投集团从优秀走向卓越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