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市交投集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余雪琴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2021-03-17 16:19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1年3月17日上午,市交投集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余雪琴宣讲“两会”精神。这次宣讲会在集团本部设主会场,通过视频直播在各下属企业设置24个分会场,参加人员为集团公司及直属各企业党员代表、职工代表,约1000人。

余雪琴同志2018年当选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曾获得全国优秀农民工、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现在交投集团巴士公司工作。“两会”结束回到工作岗位上后,她就深入基层与干部职工分享参加全国“两会”的切身感受,传递“两会”精神。本次宣讲报告是余雪琴代表回到东莞开展的规模最大的一次“两会”精神宣讲。余雪琴代表从习总书记下团组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广东代表团履职主要情况和特点、两会好消息、个人履职收获和感受等五方面,向大家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全国人大会议精神。特别是余雪琴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进行了传达和解读。

东莞日报等媒体进行了现场采访。余雪琴代表表示,尽心尽力履职责,当好“传声筒”,把两会精神原汁原味宣传到基层。市路桥公司工程规划部经理金勇说,做好路桥建设工作,不断奉献出各种精品工程。东莞巴士公司滨海湾公交公司虎门车队212路车车长段文立则表示,进一步优化公交服务,打造品质交通。

宣讲会上,集团党委就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出部署,交投集团系统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纲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认真落实省“1+1+9”工作部署和市“1+1+6”工作思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围绕城市品质提升工作目标,落实品质交通千日攻坚行动工作任务,按照全市“轨道交通+公交+慢行”出行体系建设要求,加快推进东莞轨道一号线、莞番高速桥头至沙田段等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工程建设,继续深化所辖高速公路统一运营和治堵工作,用高质量的交通运营服务为市民提供便捷的出行体验,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