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集团系统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02-25 14:53 来源: 【字体:   打印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习总书记回顾8年来党中央脱贫攻坚的历程,深刻总结脱贫攻坚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在新起点上,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为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而团结奋进。

集团公司、集团驻村工作队以及有关下属企业组织收看了大会直播。大家表示,通过收看此次直播,倍受鼓舞,要向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学习,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