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市交投集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2-08 18:19 来源: 【字体:   打印

2月8日上午,市交投集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督导组市国资委党委委员陈会组长带队莅会督导点评。

会前,市交投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作为研讨学习的重点内容,打牢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同时,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进一步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会上,市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沛强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5个方面查摆了存在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进一步体现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

陈会组长对市交投集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本次会议氛围较好、质量较高,思想认识到位,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较明显成效,并提出四方面工作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二是提高政治能力,在加强政治建设上下功夫。三是抓好问题整改,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四是锻造过硬班子,在推动落实上下功夫。

市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沛强在总结时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要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努力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为东莞交投集团高质量发展、从优秀走向卓越,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