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市交投集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活动
2021-02-09 11:52 来源: 【字体:   打印

据统计,集团系统现有道德模范1名,“东莞好人”8名。集团下属企业结合实际,积极制定慰问方案,认真部署,积极落实,分别走访慰问了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具体开展情况如下:

一、市轨道公司走访慰问“身边好人”张君

2月4日,市轨道公司运营分公司纪委书记赖冠辉带领慰问组到车站一线走访慰问“东莞好人”张君。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赖冠辉与张君亲切交谈,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并指出要继续弘扬“东莞好人”张君临危不乱、沉着冷静、乐于助人的精神,在员工中倡导“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树立先进典型,同时不断提升业务技能水平,为乘客提供更专业、更细致的优质服务。

 (市轨道公司慰问员工张君)

二、东莞控股公司走访慰问“身边好人”钟志强

2月2日上午,东莞控股公司工会副主席卢润蔚走访慰问了 “东莞好人”钟志强,向他转达了党组织及公司领导的亲切问候,并带去了节日慰问品。同时对张志强见义勇为的行为表示认同与敬佩,希望他继续在岗位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宣扬服务精神,传递正能量。钟志强对党组织及公司领导的关心和爱护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脚踏实地继续做好本职工作。

(东莞控股公司慰问员工钟志强)

三、东莞巴士公司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

1月27日-2月2日,东莞巴士公司领导带队走访慰问了“东莞好人”罗林波、闫祖国、曾远、冯桂章和道德模范张学德。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都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仔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新春礼包及新春祝福,对他们用善行义举传递时代新风、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道德观和价值观、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赞扬和肯定。同时,勉励他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通过榜样的力量辐射带动更多的职工,在全公司营造学习、关爱、崇尚、争当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

(东莞巴士公司慰问员工曾远、冯桂章)

(东莞巴士公司慰问员工张学德)

四、交通实业公司走访慰问“身边好人”聂影

1月27日下午,交通实业公司党群监察部副主任弥波带领慰问组一行来到聂影同志的办公室,在欢快喜庆的音乐声中为其送上鲜花及慰问礼包,随后与其进行亲切交谈,了解聂影同志在工作、生活方面的情况,并转达来自公司与党总支的关怀与慰问。慰问活动在轻松和睦的氛围中结束,众人合影留念。

(交通实业公司慰问组与聂影合照)

通过走访慰问,我司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自己的关心和鼓励,以后要更加珍惜荣誉,发挥好榜样作用。通过春节前集中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对推动形成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社会新风尚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