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市交投集团各单位留莞过年员工欢度春节、在岗值守活动剪影
2021-02-20 17:18 来源: 【字体:   打印

今年春节,集团系统员工响应国家“就地过年,减少聚集”的倡议,共有7400名非莞籍人员留莞过年,集团公司及各单位积极主动做好留莞员工的关心关爱工作。留莞员工和谐文明过节,有的还在岗值守,度过了一个别样的春节。

一、集团公司

2月11日-16日春节假期间,集团客服中心一线坐席话务员一如既往坚守岗位,集团运营管理部员工同时驻点客服中心轮值,保障遇突发事件能及时通报处理。

春节期间集团客服中心在岗值守人员合照


集团客服中心一线坐席话务员和集团运营管理部员工在岗位值班


二、市轨道公司

(一)市轨道公司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值守员工。

春节期间,市轨道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文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文伟,副总经理、工联会主席张艳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浩祥等领导前往2号线各车站、occ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员工,向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市轨道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文胜,轨道公司纪委委员,运营分公司纪委书记赖冠辉到一线视察


(二)一线值守员工花式过年让值守也温暖。

为了保障春运期间广大乘客的出行安全,许许多多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地铁工作者放弃了春节和家人团聚的机会。今年除夕,运营分公司组织班组成员分批参加分公司准备的年夜饭,班组的成员们就像一家人一样,共同守岁迎新。

2021零点零分跨年值班照


(三)春节期间开展“青春荟聚 情暖轨道”系列活动。

为丰富留莞员工过年期间业余生活,运营分公司组织开展“青春荟聚 情暖轨道”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部承办,组织开展“天赐的你 运营好声音”线上K歌大赛以及“正青春”线上迷你马拉松活动,通过企业微信建群,策划一场春节云端相会,为大家搭建交流平台,倡导过健康年、欢乐年、幸福年。

运营分公司“天赐的你 运营好声音”线上K歌大赛


运营分公司“正青春”线上迷你马拉松活动


三、市路桥公司

(一)新春走基层。

正月初一,交投集团领导朱铭,路桥公司总经理汪爱兵先后到莞番高速二期工程弃土资源化试点项目和鸡翅岭桥梁预制场对留莞过年职工进行节日慰问,向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同日,朱总及路桥公司副总经理、交投石化董事长黎伟斌到立新油站开展节日慰问。

正月初一,市交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铭,路桥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黎伟斌到立新油站开展慰问


(二)欢聚贺新年。

路桥公司及下属公司组织留莞员工团年贺岁、新春早茶、看电影,让大家感受浓浓年味,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年三十,立新油站中午员工在油站聚餐,下午运营部陪同值班领导周建华到立新油站给立新员工拜年及派发新年利是


年三十,常虎管理中心常平分中心新年聚餐


(三)慰问暖人心。

常虎分公司开展留莞过年职工关怀活动,制作感谢信,将信件送到留莞员工手上,以文字形式表达对留莞员工的感谢和问候,同时附上新春礼包,让留莞过节员工感受在“家”团圆的温暖。

常虎分公司发放春节感谢信及慰问品


四、东莞控股公司

(一)东莞控股公司领导走访慰问留莞过年员工。

春节期间,东莞控股党委委员、副总裁罗柱良,副总裁姜海波、叶子龙,工会主席赵洪坚等领导在春节期间深入到基层进行走访和慰问公司员工,向坚守在一线的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现场指导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轨道一号线公司监事长赖志伟、副总经理陆永芳、姚裕良在春节期间走访一号线施工单位,向留莞施工人员送上慰问品和节日问候,对施工单位和施工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除夕,东莞控股副总裁姜海波在信息与调度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二)莞深高速分公司开展“留莞过年,暖在身边”关爱活动。

莞深高速分公司组织各个收费站点开展“留莞过年,暖在身边”关爱活动,组织春节期间留莞过年和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共度新春佳节。活动中,莞深高速分公司在各个收费站为员工精心准备丰盛的年夜饭,有趣的小游戏,共享团圆,共度佳节,留莞员工通过视频连线,向远方的家人送上“云祝福”,人力资源部和运营部负责人向留莞员工家属送上新年祝福和感谢,浓厚了春节欢乐祥和氛围。

林村站站务人员一起吃年夜饭、看春晚


林村站站务人员拍摄给家人拜年视频


莞龙站站务人员在宿舍贴春花


五、东莞巴士公司

(一)公司班子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大年初一上午,集团总经济师,巴士公司董事长王崇恩,总经理黎俊锋,副总经理易安强、叶向阳、刘全强、蔡雪菲及董事会秘书莫茵茵分别到市内主要客运站场、茶山车间及下属公司办公室进行走访慰问,向坚守岗位的同事们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充分肯定一线员工的努力,并强调春运期间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自身防护。

年初一,东莞巴士公司领导班子慰问一线人员


(二)开展“关爱留莞职工 共度新春佳节”观影活动。

巴士公司工会开展“关爱留莞职工 共度新春佳节”观影活动


(三)春节一线,情暖公交。

为做好春节期间车辆的正常营运,保障车辆安全营运,巴士公司各岗位人员在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认真执行公交人的使命,为乘客出行保驾护航。举行车队春节留莞茶话会,通过现场交流的形式询问留莞工作的员工家庭和工作状况,充分肯定员工们的劳动成果,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安心留莞过年,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亲切关怀,温馨祝福,春节慰问活动让员工们切实感受到公司的温暖和关怀,更坚定了他们留莞过年、齐心抗疫的决心和扎根小巴公司发展的信心,切实让留莞过节员工感受到在“家”团圆的温暖。

为保障春运通宵应急工作,修理人员对应急车辆车载设备排查及维修,保障应急车辆车载设备的完备率


公交车长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广大市民便捷出行保驾护航


松山湖车队春节留莞茶话会


六、东莞通公司

(一)坚守岗位,为春节保驾护航。

2月14日,农历正月初三,东莞通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江南燕看望慰问值班人员,检查指导值班工作,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干部致以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并表示,党员干部要带头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以高质量值班工作为市民顺畅出行保驾护航。

年初三,东莞通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江南燕慰问值班工作人员


(二)留莞过年,情暖职工。

为让留莞过年的职工过上一个温馨、快乐的新年,东莞通公司副总经理黄惠明组织留守过年的后勤职工欢聚一堂,畅谈过去一年的收获和对未来工作生活的美好憧憬,让在异乡过年的职工感受到集体的温暖,给予职工归属感和幸福感。

年初五,东莞通公司副总经理黄惠明与留守过年的后勤职工欢聚一堂


(三)春节不打烊,慰问暖人心。

东莞通公司董事会秘书刘娟慰问营业厅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让每一位留守的工作人员都过上舒心、欢乐的春节。并表示要大力发扬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孺子牛精神,努力提升市民群众的满意指数和幸福指数。


年初六,东莞通公司董事会秘书刘娟慰问营业厅工作人员


七、交通实业公司

(一)交通实业公司开展“留莞过大年 团圆包饺子”暖心活动。


                                                       

(二)坚守岗位迎新春。

2021年2月11日至2月17日,驾考中心各考场情况一切正常。春节期间,值班人员对各办公室、考试楼、宿舍楼、停车场等多个区域进行检查。严格按照公司有关春节假期值班期间各项工作安排,清点值班保安人数,对休息室,签名室,考试室等地方进行了消毒,公务车辆均有序停放在指定位置。已完成假期值班管理、巡查等工作。

    企石考场春节期间开展适应性训练


周屋考场春节期间消杀


2021年2月13日,东莞静态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鹏带领运营部及停车管理服务单位相关人员到莞城街道、万江街道、高埗镇检查停车泊位运营情况。巡检队一行人检查了上述镇街路内停车泊位及各停车场在春节期间的运营情况,主要针对停车安全、消防设施、车流情况及停车管理员工作状态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处理意见。

停车泊位春节巡查


八、虎门港澳公司

(一)留莞过节,过一个“年味浓”的春节。

   虎门港澳客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仲田组织党员干部和领导班子慰问留莞过年人员


 虎门港澳客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仲田与留莞过年人员吃团年饭


(二)留莞过节,过一个“身心健康”的春节。

     虎门港澳客运公司组织留莞人员进行羽毛球体育锻炼


 虎门港澳客运公司组织留莞同事到黄旗山公园徒步


(三)留莞过节,过一个“文艺”的春节。

春节期间,公司推出系列措施,不断丰富留莞同事的文娱生活。一方面,全天候开放公司图书阅览室,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另一方面,为广大留莞同事派发电影券和读书卡,加强活跃春节节日氛围。

虎门港澳客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仲田为广大留莞同事派发电影券和读书卡


九、数据互联公司

(一)不忘初心,坚守岗位。

为保障数据中心7*24小时持续稳定运行,春节期间,数据互联公司实行带班领导及7*24小时值守人员的工作安排,值守人员就数据中心基础设备等进行不定期巡检。2月11日除夕,数据互联公司副总经理权伟带班值守,给春节期间坚守数据中心值班室的职工干部致以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春节期间,公司经营总监王智超、技术总监邓远强到交投数据中心检查指导值班工作,给值守的职工带去新春祝福的同时,强调要做好交投数据中心春节期间值班注意事项,力保数据中心安全有效运行。

    交投数据中心值班室


春节期间数据中心巡检


(二)心系职工,温暖慰问。

2月12日正月初一下午,交投集团党委委员、数据互联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叶卓棋莅临交投数据中心慰问值班同志,给值班同志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温暖慰问,在了解数据中心运行情况和值班人员工作与生活情况后,他与值守同志就运行监测与巡检进行深入的工作交流;他表示党员干部要带头坚守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工作、抓好安全生产管理,保障数据中心在春节期间能平稳安定运行。

交投集团党委委员、数据互联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叶卓棋莅临交投数据中心慰问值班同事


十、交投置业公司

春节假期的大年三十和年初四,交投置业公司委派工会代表到现场,慰问两位响应号召留莞过年并自愿值班的年轻同事,对她们表示问候和感谢,同时送去新年祝福,祝愿她们在东莞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

交投置业公司工会慰问单身留莞值班员工


集团通过开展系列关心关爱留莞职工新春活动,丰富春节期间留莞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异乡”变“吾乡”,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健康愉快的新春佳节。留莞员工纷纷表示在这里过春节也倍感温暖,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交投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