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集团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举行“像优秀共产党员那样去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15 16:43 来源: 【字体:   打印

1月15日上午,市交投集团举行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1月主题党日活动,观看《时代楷模——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视频,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约55人参加。

本次党课以“像优秀共产党员那样去奋斗”为主题,集中学习了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卢永根同志是华南农业大学原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是我国著名农业科学家、作物遗传学家,他长期奋斗在科学研究和高等农业教育第一线,为农业和教育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卢永根院士入党70年,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和国家忠诚不渝、矢志奋斗;始终坚持共产党员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将平生积蓄880多万元捐赠出来设立教育基金,并将遗体捐献给医学研究和医疗教育事业。

集团机关党员干部观看后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彰显了新时代奋斗者矢志不渝的价值追求。我们要秉承老一辈革命家、科学家的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信仰、坚实初心,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奋力推动交投集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