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市交投集团开展春节帮扶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1-01-19 18:23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1年1月19日上午,市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沛林带队深入中堂镇红锋社区开展春节帮扶送温暖慰问活动,中堂镇党委委员卢林明、镇人大副主席袁锦波、市交投集团工联会主席、董事会秘书袁翠娟以及集团党群部、中堂镇扶贫办、红锋社区的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市交投集团帮扶调研慰问组首先看望了红锋社区6户低保户,并为他们送上集团机关干部职工捐赠的慰问金等慰问物品,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温暖和祝福;接着,与中堂镇以及红锋社区干部进行座谈;随后,实地考察了中堂镇中西路红锋路段铺设沥青工程、应急集中安置点以及第二期渔港和避风码头建设工程等“民生微实事”项目。

在慰问调研活动中,红锋社区党工委书记、主任张志荣介绍了社区经济发展情况,2020年实现经营收入375万元,经营性支出109万元,经营性纯收入266万元,较2019年增长8.1%,完成2020年度村组两级经营性纯收入增速快于全市社区增速平均水平(5.8%)的目标任务。

中堂镇领导高度肯定市交投集团多年来对红锋社区所作的帮扶工作,真心实意帮扶红锋社区,村容村貌得到明显改善,社区各项事业稳定发展,广大村民真正享受到党和政府帮扶政策的实惠。

市交投集团黄沛林副书记在座谈中指出,市交投集团认真落实党和政府的帮扶政策,倾心倾力帮扶红锋社区,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由于红锋社区自身造血能力不强,希望中堂镇在政策上予以倾斜,探索适合红锋社区发展的产业,增加社区集体收入。下来,市交投集团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履行国有企业责任,做好帮扶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