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市交投集团赴揭西县龙门村开展春节帮扶慰问
2021-01-21 18:28 来源: 【字体:   打印

1月21日,市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沛林带领集团调研慰问组前往揭西县龙门村开展春节前结对帮扶慰问。龙门村委干部以及集团党群工作部、办公室、财务管理部、建设管理部、集团驻村工作队有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集团调研慰问组首先走访了龙门村庄晋光、庄卷源等两户结对帮扶群众,与他们座谈,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品,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让结对帮扶群众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

随后,集团调研慰问组现场考察龙门村的基础设施项目情况、新农村建设情况,感受到龙门村精准扶贫攻坚发生的巨大变化。黄副书记强调, 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已完成,希望龙门村驻村工作队继续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帮扶“四不摘”政策,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挖掘乡村特色资源,改善人居环境,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