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市交投集团赴揭西县龙门村开展扶贫调研并推进消费扶贫工作
2020-12-30 10:49 来源: 【字体:   打印

12月29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沛强带队赴揭西县龙门村开展扶贫考察,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沛林,工联会主席袁翠娟等一同前往。揭西县委常委、东莞市驻揭西扶贫工作组组长莫润波,上砂镇委书记杨伟华,镇委副书记彭伟光到村参加活动。

集团考察组首先来到龙门村消费扶贫采购现场,现场摆列着当地群众生产的绿茶、蜂蜜、菜干、豆角干、鸡蛋等各色农产品,大家品尝了绿茶和蜂蜜,并现场采购了一批农产品。经统计,近年来集团系统干部职工采购龙门村农产品6万余元,下来将继续发动集团系统干部职工开展消费扶贫采购活动,支持龙门村扶贫工作,为村民增收。

集团考察组接着查看了今年利用引导资金建设的下屋广场及井下公路等基础设施项目,市交投集团结对帮扶龙门村近五年来共利用引导资金168万元,建成了16个基础设施项目。上砂镇及龙门村委领导表示,感谢东莞交投集团这几年的大力帮扶,龙门村的道路、环境卫生等基础设施得到完善,村容村貌得到很大的改观。

集团考察组表示,市交投集团将根据扶贫工作部署要求,全力支持龙门村脱贫工作,希望驻村工作队认真贯彻落实扶贫“四不摘”政策要求,巩固脱贫成效,确保持续稳定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