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沛林实地调研经纬公司党建工作
2020-11-04 15:54 来源: 【字体:   打印

11月4日上午,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沛林带领集团党群工作部、审计部人员深入经纬公司调研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验收后回头看工作,路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汪爱兵及经纬公司党支部领导班子参加了活动。

黄副书记等一行首先察看了经纬公司党建宣传、企业文化宣传栏,了解企业宣传阵地建设情况。接着来到东江大桥监测室,调研了解东江大桥的桥梁检测和安全运营情况。在调研过程中,集团党群工作部、审计部就经纬公司下来的党建、审计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指导。

随后召开座谈会,经纬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萧继辉汇报了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改验收后,巩固整顿成效,加强党的建设,抓住承建市属学校建设机遇,推进企业发展的情况。

路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汪爱兵在座谈中指出,经纬公司上下一心,直面问题,认真查摆,在党建、业务方面取得阶段性的成果,希望经纬公司加强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互促共融;抓紧抓牢产业方向,发挥转型示范作用;做大做强经纬公司,全方位多方面发展。

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沛林在座谈中肯定了经纬公司整顿验收以来在党的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廉政建设和业务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经纬公司下来要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一是要把党建放在首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发挥骨干带动作用;三是要强化内部审计管理,建立规范管理机制。希望经纬公司党支部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把经纬公司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