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集团赴揭西县龙门村开展中秋扶贫慰问考察
2020-09-09 10:06 来源: 【字体:   打印

9月8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沛强带队赴揭西县龙门村开展中秋扶贫慰问,揭西县委常委、东莞市驻揭西扶贫工作组组长莫润波参加了相关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沛林,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袁国超,党委委员陈英毅,董事会秘书袁翠娟,总会计师邱碧松以及集团公司结对帮扶干部一同参加了活动。

集团考察组首先到揭西县鸿霖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圆埔基地考察,合作社负责人张海波介绍了蔬菜种植情况、发展前景、运作模式及经营理念。该蔬菜合作社是香港农渔署认证的七家信誉农场之一。种植的蔬菜属高端产品,主要销往香港、广州、深圳等大湾区城市和上海等华东市场。经上砂镇协调,并经第三方机构评估,龙门村使用东莞帮扶的引导资金120万元投入到该基地。集团考察组希望合作社能够用好扶贫资金,为龙门村贫困户和村集体经济增加收益,推进精准脱贫。

接着,集团考察组来到龙门村,与村两委干部座谈,各位结对帮扶干部深入贫困户家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在座谈中,龙门村干部感谢东莞交投集团这几年的大力帮扶,道路、环境卫生等基础设施得到完善,村容村貌得到很大的改观。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沛强详细询问了龙门村党建和精准扶贫情况, 同时感谢镇村给予驻村干部工作的帮助与支持。他强调,东莞交投集团认真贯彻落实精准扶贫任务,选派年轻优秀干部驻村扶贫,促进了年轻干部锻炼成长,希望驻村干部增强安全意识,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开展扶贫工作。经过四年多的扶贫,龙门村的脱贫攻坚取得很大成效;今年是精准扶贫的决战决胜之年,集团驻村干部要紧密依靠当地镇村,认真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推进当地产业发展,为村民增收,圆满完成上级交给东莞交投集团的扶贫任务,为决胜扶贫攻坚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