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集团召开打造基层党建“一企一品”研讨会
2020-09-15 17:29 来源: 【字体:   打印

9月15日下午,集团党群工作部组织召开打造基层党建“一企一品”特色活动研讨会 ,集团党群工作部、下属各企业党务干部和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探讨了各企业打造基层党建“一企一品”特色活动的工作安排,包括项目立项、品牌提炼、成果展示等。轨道公司运营分公司分享了轨道二号线东莞站开展党建引领,共建“平安地铁”的特色案例,该站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中心工作,警、站密切配合,通过加强党的建设,有效维护车站良好秩序,创建平安的地铁出行环境。

随后,各企业就打造基层党建“一企一品”特色活动相关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下来,集团各单位将按照市国资委关于开展打造基层党建“一企一品”特色活动的部署要求,突出企业特色,树立基层党建品牌,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