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市交投集团获“‘双百拥军行’模范企业”荣誉称号
2020-09-29 17:02 来源: 【字体:   打印

9月29日上午,2020年东莞市“双百拥军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会议大厦西门广场隆重举行。东莞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沛林带领集团拥军团代表参加了活动。仪式上,我司荣获“‘双百拥军行’模范企业”荣誉称号,并被授予荣誉证书、牌匾和拥军旗。

“双百拥军行”活动是我市双拥工作的优良传统,是群众性军民共建和社会化拥军的有效形式,是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有力举措。近年来,我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积极参与“双百拥军行”活动,支援部队建设,与驻莞部队开展共建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启动仪式上,市交投集团拥军慰问团以及市有关企业慰问团与结对的驻虎门海军91676部队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并合照留念。下来,双方将加强交流和共建,为东莞继续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