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我司单应中受邀在市国资委“强基课堂”讲授党员发展专题课程
2020-09-16 16:35 来源: 【字体:   打印

9月16日,东莞市国资系统“强基课堂”培训第二期在市行政办事中心主楼会议厅召开,我司单应中受邀讲授《提升发展党员工作水平,打造过硬党员队伍》培训课程。他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以及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这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如何发展党员。现场还手把手教大家填写《入党申请人培养考察情况表》等资料,受到大家的一致称赞,直呼“实操性强”。

培训后,参训学员们表示,本期强基课堂的学习让大家受益匪浅,特别是党员发展课程,培训老师从党员发展的五个阶段二十五个步骤的整个流程进行了全面的梳理,使大家对一些细枝末节但却关系重大的问题有了更加准确的把握,解决了在平时工作中对于党员发展过程中如何考察如何教育的疑惑,使大家掌握到更多关于发展党员工作的实操性技巧,有效解决在近日接收预备党员工作中遇到问题,对促进企业的党员发展工作更顺畅、更规范,具有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