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市交投集团开展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慰问活动
2020-07-01 17:20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0年7月1日上午,正值“七•一”党生日之际,市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沛林等一行人深入中堂镇红锋社区开展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通过会议座谈、实地考察、给困难户发放慰问金和油米等形式为红锋社区送去节日的祝福。市交投集团董秘、办公室主任袁翠娟,中堂镇党委委员卢林明、镇人大副主席袁锦波以及市交投集团、中堂镇的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红锋社区党工委书记、主任吴银仔首先介绍了社区2020年上半年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今年上半年在中堂镇委、镇政府的领导下,在市交投集团大力支持和帮扶下,红锋社区两委班子和党员群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上来,按照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集结最强力量、鼓足最大干劲、保持最硬作风,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预计2020年社区可实现经营性收入377万元,经营性支出118万元,纯收259万元,相比2019年增长5.5%,能较好完成2020年度村组两级经营性纯收入增速快于全市社区增速平均水平的目标任务。

中堂镇党委委员卢林明充分肯定了市交投集团多年来对红锋社区采取的各项帮扶工作,通过强化结对帮扶、节日慰问、夯实第一帮扶责任人责任,用真心、带真情、真扶贫。采取各项措施,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帮扶红锋社区的经济社会发展。集团公司大手笔投入帮扶资金,帮扶责任人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用实际行动,帮扶贫困群众,让各项扶贫政策落细落实。

市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沛林等一行与社区两委干部进行了深入交谈,相互交换了对于结对帮扶以及红锋社区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代表市交投集团为困难户送上慰问金以及油米等生活必需品,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温暖和祝福;还实地考察了近期完工的帮扶建设项目: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第一期渔港和避风码头,市公安中堂分局水上应急分队,以及在进行中的帮扶建设项目:第二期渔港和避风码头建设工程。并强调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居民的生产生活提供便利,打造平安和谐社区。

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在新的一年里,市交投集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主题,一鼓作气、迎难而上,继续履行国有企业的政治和社会责任,展示优良的国企形象,助推红锋社区经济社会发展,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