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市交投集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
2020-06-04 17:53 来源: 【字体:   打印

6月4日下午,市交投集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余雪琴宣讲“两会”精神。这次宣讲会在集团本部设主会场,通过视频直播在各下属企业设置21个分会场,集团系统党员和职工代表共约6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余雪琴同志2018年当选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曾获得全国优秀农民工、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现为交投集团下属巴士公司的基层员工。“两会”结束回到工作岗位上后,她就深入基层与干部职工分享参加全国“两会”的切身感受,传递“两会”精神。这次宣讲会,余雪琴代表从习总书记下团组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广东代表团履职主要情况和特点、两会好消息、个人履职收获和感受等五方面,向大家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全国人大会议精神。特别是余雪琴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进行了传达和解读,使集团系统干部职工受益匪浅。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对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作出重要部署,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

宣讲会上,集团党委对交投集团系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出部署,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掀起学习热潮,推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东莞交投集团落地见效。二是全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重点工作落实,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贡献东莞交投力量。三是积极发挥党的领导作用,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为集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