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东莞巴士有限公司荣获第六批广东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2020-03-18 17:25 来源: 【字体:   打印

35日,省委宣传部发布了第六批广东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东莞巴士有限公司被命名为第六批广东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是该批次入选示范点的40个集体中唯一一个东莞集体。

巴士公司自成立以来,以服务市民、维护形象为企业宗旨,大力弘扬学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如春运志愿服务暖冬行动文明出行 安全回家交通安全宣讲进校园活动、节假日交通咨询引导等;支持志愿服务的开展,在亚马&莞马、苏迪曼杯等大型赛事为志愿者提供交通协助,为志愿者来往提供便利;经常涌现好人好事及业绩突出的优秀代表,如拾金不昧、保护走丢儿童、协助路上车辆灭火、救助晕倒路人等。近年来,巴士公司获苏迪曼杯突出贡献集体,并被国家交通部等五部委评为2019年春运情满旅途活动成绩突出集体;部分员工入选2016年东莞好人或获评爱岗敬业的最美东莞女性、第七届东莞市道德模范提名奖、广东省2018年公交行业优秀从业人员等殊荣。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巴士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始终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党员志愿者们主动到东莞各大车站提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成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重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