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市交投集团派驻揭西县龙门村锻练干部召开交接座谈会
2020-04-07 17:44 来源: 【字体:   打印

47日上午,市交投集团派驻揭西县龙门村锻练干部召开交接座谈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沛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沛林到会讲话,集团党委委员陈英毅同志主持会议,驻村第一书记、第二期第四、五批驻村干部以及有关部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第四批驻村锻炼干部分享了驻村心得体会,表示感谢集团给予驻村锻炼的机会,三个月的驻村锻炼既提高了自己基层工作和生活能力,也让自己更加珍惜现在的工作和生活。第五批驻村锻炼干部随后也畅谈了驻村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罗沛强充分肯定了驻村锻炼干部的成绩和效果,并寄语驻村干部:一是脚踏实地做好扶贫工作,多经历,多体会;二是驻村锻炼期间,多学习扶贫文件,把政策摸透弄懂,多到扶贫合作单位走走,多领悟扶贫工作;三是注意安全,在保障安全前提下,开展各项扶贫工作。黄沛林对驻村干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珍惜驻村锻炼的机会;二是在驻村扶贫工作期间要好好工作、认真学习政策文件;三是在驻村期间提高对自己的要求,维护好集团公司形象。陈英毅党委委员提出了扶贫工作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明确任务,充分把握好今年扶贫工作的任务目标,做好迎检工作;三是落实责任,坚决落实好今年扶贫的各项工作。

最后,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负责扶贫的相关同志与驻村干部共同学习了集团扶贫各项规定,并提出纪律要求。会后,新一批驻村锻炼干部在驻村第一书记带领下于当日下午顺利抵达龙门村,并立即开展驻村扶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