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市交投集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沛强同志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13 15:20 来源: 【字体:   打印

1030日上午,市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沛强以“守初心担使命 推进新交投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集团重组后的新机遇、新任务,从“悟初心,牢记为民宗旨”、“守初心,坚定忠诚信仰”、“践初心,勇担时代使命”等三个方面展开,动员集团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推进东莞“交通一体化”建设。本次党课设主会场和分会场,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下属各企业,共约700人参加会议。

罗书记指出,交投集团承担的各项业务工作,与市民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人民群众对绿色出行、安全出行、便捷出行的需求越来越高。主题教育,最首要、最根本的就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中蕴含的战略思维,进一步扛起东莞交通建设的“先行官”使命。

罗书记强调,集团广大干部职工要践行群众观念,打造为民交投;融入湾区建设,打造品质交投;主动担当作为,打造实干交投。要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以强大的执行力把中央和省、市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为推进“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奉献东莞交投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