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市国资委领导深入我司慰问老党员
2019-09-25 10:21 来源: 【字体:   打印

在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之际,根据市国资委党委统一部署,911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游锦辉等一行深入我司看望慰问老党员,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游副书记先后来到港澳客运公司的退休老党员林伟坚(51年党龄)、邓启开(52年党龄)等老同志家进行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经历、退休生活及身体状况等,感谢他们为企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保重好身体,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

 受访老党员表示,感谢党和组织的关心关怀,将时刻铭记党的恩情、牢记党的宗旨,在传承优良作风、推动企业改革发展中,继续发挥余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