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市交投集团赴中堂镇红锋社区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帮扶调研慰问活动
2019-07-03 15:58 来源: 【字体:   打印

 627日,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沛强委托,集团党委委员陈英毅和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袁翠娟带队前往中堂镇红锋社区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帮扶调研慰问活动。中堂镇党委委员卢林明、中堂镇扶贫办副主任钟满锋以及红锋社区两委干部参加活动。

市交投集团帮扶调研慰问组首先慰问了7户困难群众代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油、米,并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等情况。

随后,市交投集团帮扶调研慰问组与中堂镇、红锋社区干部进行了座谈。红锋社区党工委书记吴银仔汇报了社区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交投集团陈党委、袁董秘就红锋社区的帮扶脱贫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陈党委强调,集团将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作用,与中堂镇、红锋社区共建社会主义新农村,大家统一思想,携手共进,集思广益,早日脱贫,向市委、市政府交出满意的脱贫攻坚答卷。

市交投集团帮扶调研慰问组还现场查看了今年建成投入使用的社区综合文化活动中心,该活动中心是利用交投集团的帮扶收益资金在红锋河堤内建设集球场和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多功能活动场所。昔日的水上渔民也有了文化活动场所。调研组希望管好用好活动中心,切实发挥作用。

      1

2

3

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