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市交投集团举行安全生产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17 17:41 来源: 【字体:   打印

65日上午,市交投集团举行安全生产月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到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蒋国平教授作“党建引领,齐抓共管,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安全生产专题培训讲座。讲座以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集团公司设主会场,各下属公司设分会场。集团全系统党员及安全管理人员参与,共计750余人。

本次讲座,主讲人蒋国平教授以党建工作为视角,深入浅出地阐释了行业主管部门、集团和下属企业等不同主体的安全责任,同时强调党建引领,齐抓共管安全生产工作,正视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并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用生动的例子和到位的解读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培训讲座。

本次讲座的开展,是主题党日活动与“安全生产月”活动、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工作有机结合的一次成功而有益的尝试,也让全体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要切实做到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在安全管理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排头兵”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