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市交投集团举行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活动
2019-06-17 17:35 来源: 【字体:   打印

515日下午,市交投集团举行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活动,集团公司党员、团员在集团公司九楼报告厅观看了扶贫英模题材电影《南哥》。

《南哥》根据广州广重集团质检科科长郭建南带领粤西荔潭村脱贫致富的真人真事改编。郭建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村民服务,团结带领驻点村“两委”干部和广大群众因地制宜探索扶贫开发新路子,改变了荔潭村贫困落后的面貌,后因劳累过度,不幸牺牲在工作岗位上。中央及省有关部门授予郭建南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以郭建南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创造一流业绩,为新交投的发展和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7M1A085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