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市交投集团举行“支部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19-02-28 17:42 来源: 【字体:   打印

2月25日下午,市交投集团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以“支部规范化建设”为主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对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条例》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和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就近期党员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学习强国”平台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推动各项工作的重要载体,全体党员一定要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推动新交投的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