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市交投集团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举行12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31 16:25 来源: 【字体:   打印

1225日下午,市交投集团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沛强给大家讲授一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沛强党委书记带领大家追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视察的足迹,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通过学原文、懂原义、悟原理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认识和理解。

沛强党委书记强调,一、学习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必须坚定不移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必须聚精会神把自己的事情办好,必须焕发干事创业新的精气神二、要深化改革不停步,开启交投新征程;要融入大湾区建设,争当交通排头兵;要实干苦干带头干,奋力打造新交投;要落实党建总要求,凝聚发展新动力三、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更严更实的作风,为东莞争当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排头兵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