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纪检 > 党建工作 > 党建
市交投集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2022-11-25 17:01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11月25日上午,市交投集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文化与社会教研部主任杨家宁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袁国超主持会议。会议在集团公司设主会场,在各下属企业设置25个分会场,共约6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宣讲会。

杨家宁教授围绕“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及“学好用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解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帮助集团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集团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