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纪检 > 党建工作 > 党建
集团举行派驻普宁市麒麟镇乡村振兴第五批锻炼干部交接活动
2022-11-01 16:52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2022年11月1日上午,集团举行派驻普宁市麒麟镇乡村振兴第五批锻炼干部交接活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袁国超,集团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有关负责同志以及集团驻麒麟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第四批派驻干部刘礼胜、李永峰分享了驻村感想,表示感谢集团给予驻村锻炼的机会。第五批派驻干部叶世杰、成桥宝表示将珍惜驻村锻炼机会,主动深入群众,学习乡村振兴政策和业务,尽快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驻麒麟镇工作队汇报了今年以来驻镇驻村开展的防返贫监测、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下来将认真做好年底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乡村振兴年度工作任务。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袁国超提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强调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出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具体要求。新驻村的工作队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转换角色,主动融入到麒麟镇水寨村这个大家庭,深入基层,了解村情民意,把专业知识用于服务村民和乡村振兴工作,做好学习和自我提升,展现交投集团青年人的风采,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

随后,袁国超同志来到集团大楼一楼大堂为驻村锻炼干部送行并与大家合影留念。新一批驻村锻炼干部在驻村第一书记的带领下,于下午顺利抵达普宁市麒麟镇水寨村,并立即投入到麒麟镇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