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纪检 > 党建工作 > 党建
集团举行派驻普宁市麒麟镇乡村振兴第四批锻炼干部交接活动
2022-09-05 18:45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2022年9月5日上午,集团举行派驻普宁市麒麟镇乡村振兴第四批锻炼干部交接活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市轨道公司党委书记罗沛强,集团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有关负责同志以及集团驻麒麟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驻麒麟镇工作队回顾总结了近几个月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效,研究讨论了下一步乡村振兴的重点工作和任务。第三批派驻干部温志标、周子龙介绍了参加乡村振兴工作以来的经验体会,第四批派驻干部刘礼胜、李永峰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珍惜机会,尽快熟悉和投入乡村振兴工作。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市轨道公司党委书记罗沛强来到集团大楼一楼大堂为驻村锻炼干部送行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希望驻村干部珍惜机会,深入基层,培养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不断增长才干。随后新一批驻村锻炼干部在驻村第一书记的带领下从集团出发,于下午顺利抵达普宁市麒麟镇水寨村,并立即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