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纪检 > 党建工作 > 党建
市交投集团党委举行2022年新党员入党宣誓
2022-07-01 22:54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2022年7月1日上午,市交投集团党委举行2022年新党员入党宣誓。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市轨道公司党委书记罗沛强的带领下,集团系统26名新党员和在场的党员干部们光荣地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激昂的宣誓声中,每位党员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身为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牢固树立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新党员们参观集团企业文化展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了解每张照片背后的故事 ,一张张今昔对比图和沉甸甸的荣誉奖项,大家在惊叹公司快速发展的同时也为公司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

通过入党宣誓、参观集团文化展厅,集团新党员接受了一次全方位的红色精神洗礼,上了一节生动的体验式党课,更激发起心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初心跟党走,立足岗位作奉献,推动交投集团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