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纪检 > 党建工作 > 党建
市交投集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07-15 18:08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7月15日,市交投集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王增益讲师作宣讲。本次宣讲会集团本部设主会场,通过视频直播在各下属企业设置30个分会场,共约600余名党员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报告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背景及意义、报告框架等内容,重点围绕“过去五年的成就”“未来五年的部署”“九项重点工作任务”和“深入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四个方面,对省党代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等作了系统全面阐述。

大家聆听宣讲报告后,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内涵,把会议精神同推动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市交投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