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纪检 > 党建工作 > 党建
社企联建 携手共进——星城社区到我司开展社企联建交流
2022-06-22 18:37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6月22日上午,星城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黎志军带队到集团公司开展社企联建交流,并参观集团企业文化展厅。集团公司工联会主席袁翠娟以及集团公司和巴士公司党群工作部有关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

星城社区是东城街道设置的以管辖房地产居住小区为主的新型城镇化纯居民社区,集团本部户籍属星城社区管理。“社区人口结构复杂,流动人口多,为推进社区治理,社区希望和企业从加强交流、共商共享、优化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促进基层党建服务水平、社区基层治理水平的提升。”黎志军书记介绍了星城社区基本情况,表达社企联建,携手发展的期望。

集团公司和巴士公司党群工作部有关负责同志与星城社区就社企联建内容进行沟通交流。重点就社区党建引领示范创建的意义和社企联建、携手治理工作思路、社企共建亮点项目(社区儿童、老年等不同群体公交出行安全教育)进行了深入研讨。

座谈交流会上,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与星城社区党委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这是落实东城街道办今年推进社区“大党委”机制的具体措施。下来,两个党组织将以党建为引领,在加强社区治理、社区服务、疫情防控等方面联建合作,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共进”的党建工作新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