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纪检 > 党建工作 > 党建
市交投集团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举行5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5 17:35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5月25日下午,集团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在集团本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包括政治学习、党性体检等内容。

结合端午节前党风廉政教育安排部署,本次活动重点组织党员专题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关于我市4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问题的通报》。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认清酒驾、醉驾的严重危害,时刻保持自觉性、警惕性、纪律性,强化党纪国法的学习教育,筑牢红线意识和纪律底线,带头安全文明驾驶,做严格遵规守纪的模范表率。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警示教育学习,深刻认识到了酒驾醉驾后果的严重性,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要自觉克服侥幸的心理,杜绝饮酒后驾车,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坚决不触碰酒驾这条“高压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